在那似姆指般大小的球晶體中,包涵著無盡黑暗;

黑暗之中繁星點點,卻有我們熟悉的太陽。

 

時間:如以宇宙定義,我的名字叫永恆;而在地球,我的名字由人定義,我叫時間。 

 

空間:如以宇宙定義,我的名字叫無限;但為了存續生命,我化為有限,我叫地球。 

 

時間與空間:從無解的開始直到無解的未來,我們始終交接,每當人類發生事件,藉我們化作歷史,顯現在樹做的薄面上。

 

時間:而現在,我又將盡歷史之責,給予時間,西元1894725凌晨。

 

空間:而現在,在我身上,給予地點,朝鮮半島牙山港外。

 

時間與空間:人類是被困在無盡時、空中的旅人,無論走到宇宙哪個點,或活千百年,終非道路,明瞭而後心頭之路方才開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勇敢‧愛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