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胸膛必需像二戰的佈告欄,

 因為每個逃難者都把聯絡訊息,釘在上面,好留給失散的家人。

 每當想到此,我就更期待那些釘子釘得更深一點,

 好讓它們,永遠不會遺落。

 

 

真理,不停在傳遞,唯有當人學會選擇自覺後,才得以接

 

 

恐懼,讓黑夜變成刀尖,將手中的致命武器,徬徨的刺向親人的胸口。

 

 

我愛黑夜。

 它說孤獨,並不是我的錯,

 只因,當它到來的時候,人們便一一睡去,

 故它的美,無法展現給睡著的人看到。

 

 

我愛黑夜,加上所愛的光明,我才能愛遍世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勇敢‧愛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