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有一種罪,不寫不說,便是我的罪行,

 滿溢情感,便是我的罪罰。

 不用問我:『為何自尋苦痛?』

 我說:『那種罪,不如我現在所受的,來得深刻。』

 故,我戴罪而笑,因我知,其罪必有解日…

 我有一種罪…。

 

 

聰明的人,選擇離開避免衝突

 愚笨的人,選擇衝突,最終還是要離開。

 

 

每一條道路都是對的,

 只是正確的道路必須自己圈選。

 

 

緩慢是一種速度,在比較、停止,而得知。

 

 

流浪的心,讓我想定居在旅途之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勇敢‧愛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