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鮮,牙山港外,豐島1海面,西元1894725凌晨,日出前。

 

海面:溫暖的海風啊,你可否告訴我,你身上的溫暖來自多遠的地方?

 

海風:就在不遠處,來自我身後的大陸2,我在初昇的朝陽中沾滿了溫暖。

 

海面:你可否願意留下?等待陽光到來之時我們可以一起遊玩?

 

海風在海面面前華麗的旋了一下,隨即親吻了她,激起了陣陣白色浪花。

隨後而來的陽光加入了嘻戲,在白浪上閃起金色的輝芒。

嘻笑的聲音透由海風的炫耀,喚醒散落在海面上的數座島嶼,他們也以鳥群齊鳴與之回應。

 

島嶼與鳥群:就讓我們一同歡唱,讚嘆每日陽光與我們的億里相遇3

 

海風與海面:就讓我們全部歡唱,讚嘆太陽給予我們的億里希望。

 

陽光:你們的歡唱,讓我忘卻億里的寂旅,感謝你們的存在,使我不用寂旅到空間與時間的盡頭,在那孤獨的化做黑暗。

 

全體:黑暗是因為沒有光明存在,只要光明再臨,黑夜的深沉就無法奪走黎明的希望。

 

此刻,島嶼群中的一座,停止了鳥鳴,沉靜了下來。

 

島群:豐島?豐島?在這陽光與我們同在的時刻,黑夜也無法阻止我們歡唱,你又何必呢喃著夜的旋律?

 

豐島:在白晝也有黑暗,你們看遠方的牙山海岸。

 

 

1:位於朝鮮半島中部,牙山港外北方的一座島嶼,甲午戰爭前夕,日艦於豐島海面在未宣戰的情況下,開砲攻擊清艦,因而爆發『豐島海戰』。

2:地球的自轉是由西向東,朝鮮半島位於豐島的東邊,所以比豐島較快看到日出。

3:太陽與地球相距約一億五千萬公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勇敢‧愛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