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童言童語最有趣的地方,不是小孩的言語,而是大人的反應。

 

 

我的心是一個毒藥罐,當我打開過去沉痛旋緊的記憶瓶蓋時,

 我被那漫的悲傷氣息,撂倒在地。

 傾倒的心,總有幾顆毒藥,撒落在我胸前、滑落到我嘴裡。

 向著我,我腹中的身吶喊著,

 向我討回,我傾倒了心所應付出的代價。

 隨著聲音越來越遠,我的意識也越來越模糊。

 直到,毒藥罐再度被扶正,悲傷的瓶蓋再度被旋緊,

 始終,撒落的毒藥再度回到瓶中,

 始終,瓶中的毒藥,不減一顆。

 

 

你的善良,就像藏在清澈溪水底的金幣,讓人不注視它也難。

 

 

你總是不懂,愛與恨本是雙胞胎姐妹,

 你要用什麼樣的方法,去拆散她們血液中的親密。

 

 

當我的心變成是我,而我則是真正的活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勇敢‧愛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